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&简讯

田野研究员荣获2018中国科学院年度创新人物荣誉称号

时间:2017-08-14  来源:文本大小:【 |  | 】  【打印

2019-01-23 | 编辑:文/魏蕾 图/王林

  

    

    1月21日下午,中国科学院召开“讲爱国奉献、当时代先锋——2018中国科学院年度人物及团队发布会”,中科院系统共6名个人、2个团队获得这一荣誉,这也是中国科学院首次评选表彰这一殊荣。我院田野研究员荣获“年度创新人物”荣誉称号。  

  本次年度人物及团队评选活动是中国科学院贯彻落实《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“弘扬爱国奋斗精神、建功立业新时代”活动的通知》,深入推进“讲爱国奉献、当时代先锋”主题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。目的通过大力挖掘选树身边人的先进事迹,激励更多的科技工作者开拓进取,争当先锋,让爱国奋斗精神成为全院的时代风尚、价值追求。本次活动于2018年9月开始,20个人物与团队获得提名,经会议初评、网上投票、中科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等多个环节的严格遴选,最终评选出2名年度创新人物”、2名年度感动人物”和2名“先锋人物”。 

附件
相关文档